回答了问题2018-02-23
SWOOLE是在底层C实现的,Workman只是PHP实现的一套系统罢了,要说效率,Workman就呵呵了,Swoole才是王道。
回答了问题2018-02-14
swoole真不错~
赞了回答2018-02-10
用workerman或者swoole,然后在cli模式下运行,既有http接口,又可以长时间运行不受限制,最主要的是各项功能都很完善。外部触发可以采用http接口,同样也可以给外部发消息
赞了回答2017-01-13
入队列,简单点用redis lpush,开一个进程消费队列处理逻辑
回答了问题2017-01-13
是需要用户触发的,
提出了问题2017-01-13
回答了问题2017-01-12
做个项目 就熟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