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了问题2019-10-22
好久之前的问题了,今天再来回答一下。目前来看形势已经明朗了,Vue已经基本可以脱离node来自己实现场景了,Vue和Jquery好像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解决方案了,Vue更偏向于数据处理和场景交互,jQuery则专注于前端视觉处理,简单处理一下数据。至于公司的招人标准,现在已...
回答了问题2018-02-12
str定义的字符串没有边界,最后少''',另外发现题主需要匹配的全部都是td中间的内容,应该用<td>(.*)</td>这一个就可以了,题主可以试试
回答了问题2017-07-06
精确的问题:这么多小数位并不是人为写的,是通过自动化工作流环境编译出来的,你可以简单理解通过lass或者sass,但是不仅限于这两种预编译语言。
回答了问题2017-07-06
没搞明白题主的意思,type是input的一个属性,是告诉浏览器input是什么类型的,checked是input的另一个属性,是告诉浏览器这个是不是选中的,如果楼主想要实现点击选择,再次点击取消,为什么非要用type=‘checked’呢?
回答了问题2017-06-12
题主如果要用只执行一次的方法,用.one()就行,但是一般jQuery的动画特效一定要考虑动画队列的问题,建议在执行动画之前加上.stop()方法来停止“进入动画队列但是未完全执行完”的动画
回答了问题2017-06-12
题主的{{data.content}}这个语法是用的什么框架还是用的template.js模板语法呢?如果是template.js模板语法的话,请在ajax异步请求数据之前确定content返回的数据类型,同时指定要不要转义。(template.config("escape", false))
回答了问题2017-05-27
页面布局 {代码...} 父级元素用百分比确定宽度或者用width确定,img做100%处理会自动铺满父级窗口。如果使用,请把css样式分离 img元素一般都要包含在盒子里面的,主要是方便操作和选择。
回答了问题2017-05-26
个人觉得用BeautifulSoup来解析网页的时候,如果楼主打算通过css特性来进行元素的定位的话,最好还是使用soup.select(),这个方法可以用class的value当参数也可以用标签的的attribute当参数,很方便,用于搜索单一标签最好用,同时参数支持css选择器字符串,比如:so...
回答了问题2017-05-26
如果使用单一图: 最简单最暴力的方式,用国产折线插件echarts 如果楼主不喜欢国产,那就用D3.js框架 如果楼主需要使用混合图,或者多行展示的话,国产框架hcharts将会是不错的选择。插件地址: [链接]
回答了问题2017-04-19
textarea的总高度(用jQ的element.height(),如果是原生js,请查看手册的BIF)/ 你定义的行高
回答了问题2017-04-14
一般用“data—xx”的形式进行区分和绑定。前台可以用js做ajax来告诉后台哪一个类型的元素需要怎么处理。
回答了问题2017-04-13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理解有问题,题主的要求不是跟爬虫很像吗?用爬虫爬回来,然后再解析到前台?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了,或者用爬虫也能实现
回答了问题2017-04-13
跨域Ajax首选的是jsonp。如果后端给定的只是一个字面量形式的数据,前端是不能解析的,只能通过后端程序进行二次加工后才能解析。so,题主的{**}这样的字面量形式如果返回给前端处理只能说明一下两个问题:
回答了问题2017-04-13
{代码...} 刚看到上面一位大神已经说到这种方法了,抱歉了,题主可略过~~
回答了问题2017-04-11
浏览器打开:Internal Server Error,时间:2017-4-11 9:21
回答了问题2017-04-11
本身这个命题就有点问题。console.log()的作用就是用于代码调试的,是控制台输出,这个方法的目的就是对于你不想显示在页面的内容,显示在控制台中,方便代码调试。如果要在页面中输出,有很多方法啊,Element.innnerHTML、Element.text()都是不错的选择啊,再不济还...
回答了问题2017-03-29
楼主需要的这个不是聊天室常用的吗?php有一个开发web聊天室的框架好像,楼主可以看看
回答了问题2017-03-22
如果要在css里面做判断的话,为什么不用三元表达式呢?jquery的css属性是支持三元表达式的。 如果你做的是动画效果一卡一卡的,可以尝试使用animate方法做成缓动动画,用stop方法来进行限制。 既然用了jquery框架就多用一下jquery的方法少用原生,反正已经引入了,空...
回答了问题2017-03-20
如果原生预警学完了,高程也可以了,题主还想学点什么?题主的问题不应该问我们,应该问问自己,很多高程学完熟练就去做架构师了,写框架给别人用,改编框架给别人用,原生都会了,还有什么框架是搞不定的?哪个框架不是原生写的?
回答了问题2017-03-20
前端和C#本身就是两个领域,题主说的小公司真够小了,小到连老大也是彻彻底底的门外汉,前端和C#的关系就好比现实中的盖房子和开饭店,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也能硬拉一块儿,想想也是醉了。为了前途考虑,题主还是不要在这样的公司纠结太多,既然想从事IT,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