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l

0
获赞数
0
关注数
0
粉丝数
IP 属地未知
2013-03-08 加入
浏览 3.5k
╭╮╱╭┳━━━┳╮╱╭╮
┃┃╱┃┃╭━╮┃┃╱┃┃
┃╰━╯┃┃┃┃┃╰━╯┃
╰━━╮┃┃┃┃┣━━╮┃
╱╱╱┃┃╰━╯┃╱╱┃┃
个人简介什么都没有
4 声望
objective-c
3
static
1
ios
1
黄金勋章
暂未获得该勋章
如何获得
1 白银勋章
1 青铜勋章
个人动态
  • 回答了问题2013-03-08
    static变量内存释放问题
    看你的代码,并没有对var进行初始化,相当于是个空对象,之后调用[var complete];当然会崩溃。static 声明的变量是静态的,变量本身占用的内存(指针占用的内存)是程序结束后释放。而变量指向的对象,在生命周期结束后被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