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了问题2019-10-30
赞了文章2019-10-21
最近在尝试使用 epoll 写一个类似 libevent 的库。那么,如何像 libevent 一样,在 event loop 里加入对信号事件的观测呢?我查了一下资料,一个可行的方法,就是使用 sigprocmask() 及其相关功能来实现啦。
赞了文章2019-07-18
作者:黄志成(小黄)作者博客:博客地址 新版本推送的需求变的更加复杂.需要接入一个专业的推送了.之前一直基于APP的IM来实现的.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推送平台有 极光、友盟、信鸽等等.. 通过调研最后选择了 极光推送平台 什么是推送平台呢?下面通过一张图来举例 我们业...
发布了文章2019-06-18
所以永强本来昨天要发的文章拖到了今天,但是永强实在是怕了,他怕被人喷了被人骂了。虽然我百般鼓励,但他还是心有余悸。尽管我都已经直接告诉他“你那玩意根本就没人看”了,他还是依然不敢发了。然后我不得不摆出PS大法给他做了一张图,他看了看那张图后又收了我6.6...
发布了文章2019-06-12
大家好,我是永强,就是老李之前经常给你们说的区块链大神、大学肄业却依然大公司iOS主程一波儿流、只生活在老李口中尚未真实露面的骗钱高手、老王的左膀右臂 ——— 赵永强。我和尼古拉斯赵四之间并没有什么强关联,我只是单方面认识他而已。
发布了文章2019-05-15
首先是前段时间我在公众号里被人批(dui)评(gang)了,大概意思就是:你别老整那ECDH又是椭圆又是素数啥的,你就说这玩意实际项目中怎么用就完了,我们不想听那些,那些我们都懂都精通,而且你还太监了,你自己看看是不是太监了,ECDH写到上一篇明显还没完,结果到...
发布了文章2019-05-09
但是,我知道大家最讨厌在看这种文章的时候冒出来的一坨“椭圆曲线”、“素数”、“质数”等等这样的玩意,反正看也看不懂,理解也理解不了,背也背不过,所以我索性就不写这些玩意,一点儿都不写,不装任何逼(然而实际上我背过了,我最近一直在搞线性代数,所以对数学比...
发布了文章2019-05-09
为什么标题总是要带上“API安全”关键字呢?因为我想我乐意。 实际上这一篇和上一篇均可以看作是《关于PHP加解密的懒汉入门篇(API安全加强篇一)》》")的后续,只不过侧重点在于安全上。 如果说,你没有看上篇,你一定回去看,不然一定会断篇儿! 为了避免文章陷入过于...
发布了文章2019-04-24
这两点就足以说明这篇文章不想要着有什么高端大气的技术内容,我跟你讲,全是水。不可能有什么质数素数、椭圆曲线加密、迪菲-赫尔曼什么的,不可能有的。
回答了问题2019-03-12
谢邀。 找到mysql的配置文件,找到一个max_connection项,高处调
发布了文章2019-03-11
PS:那篇文章中在最后我犯了一个错误,误下了一个结论:foreach中不能使用send并猜测这是PHP的bug,实际上并不是,真实的原因粗暴简单的理解就是send会让生成器继续执行一次导致。这件事情告诉我们:
发布了文章2019-03-11
其实,我并不是因为迭代或者生成器或者研究PHP手册才认识的yield,要不是协程,我到现在也不知道PHP中还有yield这么个鬼东西。人家这个东西是从PHP 5.5就开始引入了,官方名称叫做生成器。你要说为什么5.5年代的东西,现在才拿出来。我还想问你哟,PHP 5.3就有了的na...
回答了问题2019-03-07
mqtt协议是基于tcp协议的,所以他的底子还是tcp,只不过他基于tcp定义了自己的数据格式。如果你想对mqtt协议的具体格式,你可以出门左拐看下workerman中的mqtt协议解析器,使用纯PHP实现的
发布了文章2019-03-04
裁员的裁员 , 没裁员的正在准备裁员的路上 . 再加上一些人年终奖也已经骗到手了 , 依据优良传统 , 年后正是很多人辞职奔向更好的骗工资岗位的高峰期 . 所以 , 如何编简历 ( 注意是编 , 不是写 , 我认为编这个字十分有内涵 ) ?
赞了回答2019-01-16
[链接]
回答了问题2018-12-09
不太清楚你用的场景,理论说大多数用fpm,这种情况下一次运行就销毁,程序是不可能记住以往生成过的数字的,必须借助第三方存储机构才行,比如redis甚至是传统数据库。
回答了问题2018-12-07
我单方面认为,你这个前端页面就是给公司内部用的,这样我觉得你都完全没必要用什么websocket,AJAX轮询查数据库就行了,也就是说这个前端所处的流程后置了,这样似乎也能解决你的问题,而且内部人用,用AJAX轮询一般数据库都能吃得消。
发布了文章2018-12-03
原文地址:[链接] 这基本上算是个老旧的话题了,几乎所有phper在第一次面试的时候都会被问到关于session的问题,如果不出意外,往往是如下三板斧: php的session是什么东西 php的session存在什么地方、时候过期 php的session和cookie有什么区别 这三个问题堪称是关于...
发布了文章2018-11-30
作为一名常年深耕curd的PHPer,关注内存那是不可能的,反正apache或者fpm都帮我们做了,况且运行一次就销毁,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内存问题。
赞了文章2018-11-29
在PHP程序中经常需要用shell_exec执行一些命令,而普通的shell_exec是阻塞的,如果命令执行时间过长,那可能会导致进程完全卡住。在Swoole4协程环境下可以用Co::exec并发地执行很多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