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了回答2017-08-28
建议直接使用 $('.ape')。 写代码不要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写,尽可能让自己的代码适应语法特征。这样写出来的代码更有价值。
赞了文章2017-08-28
Minimal 简介、优雅、尊贵。一款能展示项目的主题; Minimal 是一款专为开源贡献者而生的 hexo 博客主题。Minimal 在原始文章结构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 项目结构; 使得通过同一 hexo 博客下共同实现 文章与目录的 区别展示与分页效果。 博主只需要引入 Minimal 主题...
赞了文章2017-08-27
Minimal 简介、优雅、尊贵。一款能展示项目的主题; Minimal 是一款专为开源贡献者而生的 hexo 博客主题。Minimal 在原始文章结构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 项目结构; 使得通过同一 hexo 博客下共同实现 文章与目录的 区别展示与分页效果。 博主只需要引入 Minimal 主题...
赞了回答2017-07-17
既然是开源的。你就自己fork一个分支;然后使用自己的代码;并不是你随便写点代码别人就会用,开源项目,对代码提供者水平要求相当高。
赞了文章2017-07-16
Kotlin 君和 Swift 君在一个团队一起开发已经很久了,由于平台的差异性,他们经常会进行一些技术上的交流(PK),「Kotlin vs. Swift」 系列就是他们在互相切磋时的语录。内容会由简及深,慢慢深入。
赞了文章2017-07-16
该项目主要使用 Laravel,iView 开发;利用 axios 跨域,现实 页面与API服务器分离;该项目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将会在未来的 1 - 3月内完成所有功能。 后期将继续开源更多项目,Swift,Laravel,Spring Boot等项目均有涉猎,还有hexo博客主题
赞了回答2016-12-07
你这个表述不太清楚。autolayout动画最重要的是把握视图的状态。一味的之调用layoutIfNeeded 只会 呈现最后一次效果。没到一个状态点都必须要保存视图状态。说简单点,也就是,动画执行完,使用layoutIfNeeded,实现效果,如果还有其他动画,就需要 使用 setNeedsLay...
赞了回答2016-12-07
你这个表述不太清楚。autolayout动画最重要的是把握视图的状态。一味的之调用layoutIfNeeded 只会 呈现最后一次效果。没到一个状态点都必须要保存视图状态。说简单点,也就是,动画执行完,使用layoutIfNeeded,实现效果,如果还有其他动画,就需要 使用 setNeedsLay...
赞了回答2016-12-07
可能是小数点的问题哦。 你需要判断屏幕的缩放率。 缩放率 为 1 的时候 1 = 1 ; 缩放率 为 2的时候; 0.5 = 1 ; 缩放率 为 2.75(3) 的 时候 1/2.75(3) = 1; ios 屏幕, 4s 以上的设备都是 2x;也就是缩放率为2;当 取值0.5 的时候,实际取值为1; 设备可以显示, 低...
赞了回答2016-12-07
下面这个代码的执行次数取决于你的 section 数目。你有几次section 就会执行几次,并且每次 load 之后;它都会根据你当前tableview 的section 数目 进行加载。
赞了回答2016-11-30
Route::any('/', 'HomeController@index ');
赞了回答2016-11-30
最好买苹果电脑。黑苹果太多的驱动,都需要自己修改。既然你看了那么多教程都搞不懂,那我相信在这里,也一定没人一两句话就能给你说清楚。
赞了回答2016-11-28
程序猿的解决方法是;创建一个正方形的 view ; 背景颜色 和 那个主框颜色相同。 然后; 将这个 正方形 view 旋转 90 度。 添加到 主框中。指定位置 即可。也就是,这个样式是两个 view 拼出来的。
赞了回答2016-11-28
最好让PHP实现。iOS 你最好只做下订单的接口就行了。 把商品 信息,数量,等等 这些数据传给服务器。 剩下的让 PHP 做。否则,ios,android , web 每个端都要 独立实现。繁琐,切浪费时间。
赞了回答2016-11-28
就用Java写啊。eclipse 上面有插件。直接开发 ios 的 app.很强大的语言,为什么放弃。
赞了回答2016-11-28
用 protocol 和 extension. 所有的 请求都实现 protocol, 就行了。让 protocol 的 extension 去实现公共的方法。
赞了回答2016-11-28
swift3.0的包管理工具 目前不支持 iOS,只支持mac os 和 linux; 所以,现在还是先用pods 吧。估计明年年上半年 就可以在iOS上面使用了呢。
赞了回答2016-11-28
我也是百度的。 这个,我之前 总结的。研究过:[链接]
回答了问题2016-11-28
oc中使用swift要麻烦点。需要设置工程命还是什么的。忘了。百度有。你搜swift oc 混编
提出了问题201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