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了回答2019-09-25
那就需要写代码的时候注意了,该分层分层,不要耦合这么严重嘛
赞了回答2019-09-05
这就是php的问题了。switch里可以用表达式。case里也可以用表达式。因为case是表达式,所以php自动将switch里的$a转为表达式了。因为$a = 0,所以表达式$a为false。所以匹配上了case $a >= 10:。
赞了问题2019-06-11
回答了问题2019-06-11
容器中的应用都应该以前台执行,不能在后台运行 对于容器而言,其启动程序就是容器应用进程,容器就是为了主进程而存在的,主进程退出,容器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从而退出
赞了文章2019-04-15
步入前端切图仔行列的我曾多次纠结过「到底使用哪种编辑器写前端好用?」这样的问题,前前后后尝试过 Dreamweaver 、HBuilder 、Sublime Text 、Atom 和现在主要使用的 VSCode 。现在回过头来看,我发现这个问题有了答案,那就是「爱用啥用啥」。(笑……
提出了问题2017-11-22
提出了问题2016-08-08
提出了问题2016-07-13
提出了问题2016-07-12
提出了问题2016-06-12
关注了问题2016-06-02
关注了问题2016-06-01
提出了问题2016-06-01
提出了问题2016-05-31
提出了问题2016-04-12
提出了问题2016-04-11
关注了问题2016-04-11
提出了问题2016-04-11
提出了问题2016-04-07
提出了问题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