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了问题2017-11-01
回答了问题2016-06-22
可以啊,firefox和thunderbird都是用这个做的,只是启动和运行比较慢,而且需要学习XUL。不如webkit方案好。参考网易云音乐。
提出了问题2016-06-13
关注了问题2016-03-21
关注了问题2016-03-08
关注了问题2016-03-07
赞了回答2015-07-03
客户端起一个简单的Web Server,Chrome前端用Ajax和客户端通信。
回答了问题2015-05-08
{代码...}
回答了问题2015-03-19
你打开的是不是不是.cxworkspace?
回答了问题2015-03-13
双向链表不都是这么搞的吗,没看出来怎么个NB法。这个是常用的数据结构。
回答了问题2015-03-10
如果是单一进程的话应该是进程单利运行加上MDI吧,在MDI中判断是否是打开的文件,看过MFC的MDI实现的都应该知道这部分代码。 如果是多个进程的话就是进程间通信了,这个方法就很多了。使用WM_DATACOPY、内存MAP、Socket、Pipe都可以。
关注了问题2015-02-12
关注了问题2015-02-08
关注了问题2015-02-08
关注了问题2015-02-08
回答了问题2015-02-02
Set assigns x to the value v. It panics if CanSet returns false. As in Go, x's value must be assignable to v's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