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了问题2022-08-31
加入互联网大厂先历练历练,然后选择适当的机会创造出比抖音,tictoc 更吸引人的(如2030,2040,2050)东东,不过这很难,要有毅力。
回答了问题2022-08-31
看看你所在的城市是否有 英语角之类的活动。不过现在疫情可能搞活动不容易。至少你所在楼栋的群里面看看有没有英语好的邻居。最重要要有信心。英语只是工具。日常工作都有相应中文,毕竟中国人也多。与老外交流技术,技术术语要记下的。希望能够帮到你,祝你一切顺利。
回答了问题2022-08-30
软件工程:《人月神话》 管理方面:彼得.德鲁克《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第五项修炼》。楼主提到的太全面了,简直是全能已参与 「极客观点」 ,欢迎正在阅读的你也加入。
回答了问题2022-08-30
很简单,如果你是研究生毕业或者更高博士,还可以是拿到有分量的证书,eg pmp,阿里云,或参加Java编程大赛得到前几名。总之,一切在于你的实力,外加一丝丝幸运。记住那句话:天才=1%灵感 plus 99% 汗水。你扪心自问一下自己
回答了问题2022-08-30
比较cool互联网公司,字节跳动算一个吧,其下的抖音,不知道是不是她们一边工作,一边直播呢(表示好奇,么有亲身体验),百度,网易,小红书等等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看这工资很离谱,很可能是骗你写的解决方案的。自己小心一点。当然决定权在你手中。我们旁人不好多说什么。可以企查查看看想去实习的公司已参与 「极客观点」 ,欢迎正在阅读的你也加入。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有木有前景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满足客户需求,能不能赚钱是王道。你可曾想到当时的javascript 借助于Java东风火的不要不要的,虽然他们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去问你学校的软件工程学科的老师啊,或者班主任辅导员,难道一些教学计划会藏着掖着。你不还有学长么已参与 「极客观点」 ,欢迎正在阅读的你也加入。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如果是百度免费的文章,我想能否写个爬虫程序把她们爬下来,还请各位大佬不吝赐教。至于付费的文章,那就按照百度的规定办,否则就有侵犯知识产权之嫌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scala,有听说过,但没有亲手用过。只知道是和大数据相关,随着big data 应用广泛,用的人会多些。但是python 也贴合大数据的。scala和数据分析相联系,貌似不能完全取代java.技术发展是不可估计的,万一,到时又有一个编程语言横空出世呢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Python 学习一定用pycharm,这不一定,得看谁使用。学术研究领域可能就用不到。我们培训时用的Jupyter就很不错。如果你的公司用pycharm,那就用之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运维发展趋势是要开发兼测试集一身。门道多着呢。你会渗透,可能反病毒是一把好手,反渗透的工作可以做的。当然你如果是黑客Guru级别的,那公司可以用你做运维负责人。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仓颉、易语言,都没有听说过,我孤陋寡闻额。中文编程谈何容易,据说差不多都失败了。个人觉得,用中文编程要么重起炉灶,要么放弃。“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大多数编程语言都是按照西方思维去创造出来的。中文没有那么多的嵌套:如果。。。再如果。。。,再否则。。...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存储过程正在被新技术代替,它是hard coding.另外,我不清楚你要去的是外企不。目前我们已经启动去"o"化 (保险公司),改用阿里或开源数据库。原因国家部门规定。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这个问题,我的回答 80%是肯定的。数学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小到买菜外卖,大到股市交易。虽然我是妥妥的数学学渣一枚。不太清楚楼主是哪方面的程序员。据我所知,目前风头正盛的AI,里面的压缩技术,人物的清晰程度,都和高等数学,导数,反导数,概率密切相关。有...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技术就是在不断对抗中进步的。有病毒就有反病毒,有藕合就有非藕合。还是那句话,你可能在某个时间欺骗绝大部分人,但你欺骗不了所有人。AI 也一样一样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测试开发已然成为一种岗位。我们公司之前就有测试转开发的成功的。只是你的能力要有,特别是自动化测试,不可或缺,建议及时补上。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看你问一连串问题就知道压力大,30多,么嫁人就嫁了,看到26,7的都不用愁工作,在家照样赚钱。现在是全民直播时代嘛。我是男的,女 生 本人的想法可能和我们完全不一样吧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把热爱变成兴趣。最后谨记在AI日益成熟的年代,老祖宗说的类似 "It's not too old to learn."你才而立之年,还很young,35岁,至少还有5年去fighting 呢
回答了问题2022-08-29
概念上的不同。本人听说过拷贝有 浅拷贝和深拷贝之分(python),但么有听说分叉有深浅之区别。By the way, 本人也是来学习的,望大咖们勿见笑,我洗耳恭听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