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硬件开发爱好者,golang粉,搞一搞存储、rpc。node跟风者,为electron写一些C++模块还不是美滋滋。细究过PHP底层,虽然现在很少写PHP但还是认为PHP是最好的语言。玩树莓派51单片机。曾经一度以前端自居,react+redux岂不是美哉,后因贵圈太乱而弃坑。在公司主要在推动golang工程化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