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
产品
社群
使用“Bing”搜本站
使用“Google”搜本站
使用“百度”搜本站
✓
站内搜索
注册登录
问答
博客
资讯
标签
用户
活动
极客观点
项目管理
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热门标签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ONES 研发管理
思否企业问答
问答
博客
资讯
标签
用户
活动
极客观点
项目管理
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热门标签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ONES 研发管理
思否企业问答
茄屋多萝
3
获赞数
3
关注数
3
粉丝数
关注他
发私信
IP 属地未知
2014-11-17 加入
浏览 6.3k
举报
屏蔽
主页
回答
13
提问
36
文章
更多
所有的负担都将变成礼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来迷茫的路。
192 声望
|
学徒
ios
93
objective-c
25
uwsgi
22
nginx
19
mysql
18
7
黄金勋章
经典问题
归零进一
37
白银勋章
火爆问题
分类专家
40
青铜勋章
受欢迎问题
标签督察
辅导员
个人动态
提出了问题
2017-11-26
ios11.1中,webview加载多个audio元素,会有播放按钮消失情况,请问如何解决
提出了问题
2017-08-02
使用webstorm2017.2 调试React App,请求失败
提出了问题
2016-12-20
mac os 10.12.2 安装cocoapods失败
回答了问题
2016-08-31
iOS编译失败ld: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x86_64错误
茄屋多萝
问题已得到解决,解决方法如下:~/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 关掉xcode,删掉DerivedData这个文件夹里的全部东西 然后重新打开项目clean>build
提出了问题
2016-08-30
iOS编译失败ld: symbol(s) not found for architecture x86_64错误
赞了回答
2016-01-20
XCODE7 真机调试问题
戴仓薯
无论如何,当时 AppStore 已经有很多的app了;屏幕变了以后,原来的那些app该怎么显示呢?肯定不能直接拉长,把方块拉成长方形;也不能直接按拉长的屏幕尺寸渲染,虽然理论上不应该有问题,但当时有app的代码是写死坐标+计算相结合的,直接改变肯定会造成显示错乱。
回答了问题
2016-01-20
求AppCoda出品的intermediate-swift-programming-book
茄屋多萝
算了 我自己买了
提出了问题
2015-12-09
iOS 安装Realm时提示出错
提出了问题
2015-10-22
Mac OS安装虚拟机,win7,共享文件夹内文件无法操作
提出了问题
2015-10-19
Mac OS下如何搭建AppCan的开发环境?
提出了问题
2015-08-06
求AppCoda出品的intermediate-swift-programming-book
回答了问题
2015-08-01
推荐下cocoa和objective-c最新的教程?
茄屋多萝
appcoda
提出了问题
2015-07-21
装个逼,学习啊Unity3D,求入门教程
提出了问题
2015-07-13
Debian7 安装windows7 检测不出介质
提出了问题
2015-07-12
win7 系统音频服务未运行
赞了回答
2015-07-09
iOS中指定初始化方法的问题。
戴仓薯
但- (instancetype)initWithStyle:(UITableViewStyle)style是UITableViewController的指定构造器。(假如你继承的类是UITableViewController的话)它的参数列表跟父类的指定构造器一样,所以编译器认为它也是一个指定构造器,就会报warning。不信你可以试试,把initW...
回答了问题
2015-07-09
iOS中指定初始化方法的问题。
茄屋多萝
死循环了啊,初始化当然有问题了
回答了问题
2015-07-09
iOS 打包失败
茄屋多萝
截个图呀 报错信息说啥
提出了问题
2015-07-09
如何注销华为云账号
回答了问题
2015-07-04
XCODE7 真机调试问题
茄屋多萝
好吧 还是自问自答 ,真机调试已搞定,就是把xcode6.4中的ios8.4platform拷贝到xcode7中就可以了,xcode7里面就是没有8.4,呵呵了!
标签得分
暂无数据
获得勋章
暂无数据
声望记录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