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了问题2018-01-23
赞了问题2018-01-22
回答了问题2018-01-19
1.字典转模型确保放在子线程2.弹幕的处理可以参考OCBarrage 可以研究下他是怎么处理的3.如果还有性能问题,你就应该先找的性能的瓶颈在哪里,然后再想解决的办法。
提出了问题2018-01-18
回答了问题2018-01-14
一个app放一个webview不就可以了吗,比较满足你的要求。
回答了问题2018-01-08
你可以看看网上这个答案,或许有帮助。类似情况
回答了问题2018-01-08
YYkit的作者做iOS一年多就写出了很多好用的框架,然而还有很多人做了很多年水平依然很一般,你觉得原因是什么?首先人家的基础很扎实,大学的基础很扎实,除了懂oc,swift,他的c,c++水平也是很好的,更不要说大学的基础课程数据结构,计算机网络,操作系统原理等等...
回答了问题2018-01-08
这是进行隐式转换,首先array.count是NSUInteger,1会进行转换,也变成无符号整型,当然两个的运算结果也会是无符号整型。运算结果是 -1就回被转化成一个很大的正数,这样你的for循环就会不停的打印。但是
赞了回答2018-01-05
2.为什么没出现奔溃?可能是delegate很少优先于self释放,可能delegate因为其他原因没释放(单例或者引用循环等)。一般来说被委托者应该在更深的层级,会先释放,比如界面A->B->C,这样情况,肯定是C作为B的委托,C会先于B释放。这个问题你逐个的检查一下为什么...
回答了问题2018-01-04
没有办法,重新打包给他们重装吧。
提出了问题2018-01-03
回答了问题2017-12-30
你是否赞同我前两个的看法
提出了问题2017-12-29
回答了问题2017-12-28
串行并行是对队列而言的,串行队列要对加入其中的任务执行过程前面的执行完后面的任务才能执行。代码1只有一个主队列,而代码2有两个队列。代码1的主队列也就要求了任务必须是执行完
回答了问题2017-12-26
从技术角度看,不是非要有个自动释放池.因为块的末尾恰好是应用程序的终止处,而此时操作系统会将引用程序所占的全部内存都释放掉.虽说如此,但是如果不写这个块的话,那么由UIApplicationMain函数所自动释放的那些对象,就没有自动释放池可用,于是系统发出了警告,所以说,...
回答了问题2017-12-26
[链接]第一个回答我觉得有道理.
提出了问题2017-12-26
回答了问题2017-12-20
遇到问题找不到原因时可以多看看官方文档,说不定会有思路。
提出了问题2017-12-19
回答了问题2017-12-04
看看卡顿的调用栈,根据调用栈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