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了问题2018-03-28
@sdlylshl 谢谢推荐
赞了回答2015-04-11
emacs写scala代码将近1年了。久了之后发现ide的那些功能其实不是必须的。唯一欠缺的是debug功能,但debug的次数貌似也不是太频繁。
赞了回答2015-04-11
把caps lock和ctrl的位置换一下,就会适应很多了。 原来的sun-type 布局的键盘默认的ctrl的位置就在现在caps lock的位置,现在日本的电脑貌似还是这样的布局。这样的布局,你就不会觉得emacs的按键繁琐了。
赞了回答2014-02-24
常用文档必须在本地,最好可搜索,比如 Python 的 HTML 文档就挺好。不提供下载的话,要么自己生成(比如 Tornado),要么用 wget 把网页抓回来看(MongoDB 和 PostgreSQL 我是这么做的)。在线文档依赖网络,当你正思如泉涌之时需要查阅某个函数的用法,假如网络卡...
赞了回答2014-02-24
用的多的,自然会记住;理解的透彻的,也自然会记住。记不住的说明不常用,不必刻意记住。 为什么我更喜欢本地文档 很多语言/框架/开源应用的 web 响应非常慢,例如 AngularJS,Go (还好 Go 自带了命令行版的文档工具) 自身网络受限的时候,还是离线文档最有爱。例...
提出了问题2014-02-23
回答了问题2014-02-23
ctrl-] 默认也是esc功能,这个组合按键还算方便
回答了问题2014-02-22
python的web框架和php的比,还差了一段距离,特别是易上手性,完善度 有没有人愿意开发一个?
回答了问题2014-02-22
买过5个机械键盘,3个青轴,1个茶,1个红。说说感受: 青轴的声音真的棒,干脆爽利,只是写代码不可能一气敲好几行,总写写停停。所以没怎么享受到青的快感,反而常被人“投诉”。我买的3把青分别是,das 5代青,cherry 3000青,filco minila青(67键)。用下来最舒服...
回答了问题2012-11-04
同意楼上的。随便什么orm,只要包装一下生成你要的数据格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