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了文章2020-05-06
但是呢,民工哥,也经常在后台看到读者说,命令太多了不好记啊,时间长了不用又忘记了等等的吐槽。是啊,要学一门技术真难,何况现在技术更新、迭代这么快.....
回答了问题2018-03-20
0.把页面画了,数据都是写死在页面上的1.将数据移动到页面控制代码中2.将模拟数据移动到vuex里,并且通过getter获取3.使用mock工具,模拟远程访问来获取数据4.后端实现接口,根据具体需要细调接口或者页面
回答了问题2016-07-25
如果不考虑初次加载网络开销大的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全部拉到本地,在客户端做分页。
关注了问题2016-07-25
赞了回答2016-06-21
总的来说,从 clojure 操作 Java 容易得多也方便得多。如果要想用 Clojure 来实现 Java 类,让 Java 来调用就会稍微麻烦一点。上述文档中有一节是阐述的方法是不预先编译的:
赞了回答2016-06-21
总的来说,从 clojure 操作 Java 容易得多也方便得多。如果要想用 Clojure 来实现 Java 类,让 Java 来调用就会稍微麻烦一点。上述文档中有一节是阐述的方法是不预先编译的:
赞了回答2016-06-06
总的来说,从 clojure 操作 Java 容易得多也方便得多。如果要想用 Clojure 来实现 Java 类,让 Java 来调用就会稍微麻烦一点。上述文档中有一节是阐述的方法是不预先编译的:
回答了问题2016-06-03
其实输入框是一个div,光标是其中的一个元素,画出来的。看起来像textarea,实际上根本就不是。
回答了问题2016-06-03
关于Stream超时的设置,你在读取Stream的时候,需要在While循环中read吧?在while之前打个时间戳,在循环过程中不停与当前相减,如果到期了就跳出去。
回答了问题2016-06-03
实际工作中都使用Mybatis基本上并不是基于性能或者可用性上的考量,而是基于个人习惯。像我们这些老程序员,写SQL习惯了,不写就难受。相比之下过于自动化的hibernate会让我们感到恐慌。仅此而已。
回答了问题2016-06-03
服务器端渲染和客户端渲染的区别。服务器端渲染是在服务器端生成整个页面发送到客户端,而客户端渲染,则只在第一次拉取整个页面,以后就是拉取数据本身,大大节约了网络开销。
提出了问题2016-06-02
赞了回答2016-06-01
一,你的express程序仅作为微服务架构里的gateway层,“真正的”服务由后面的各service component完成,这种情况下多数时候你不需要接数据库,直接发各种请求到后面的service拿数据,然后组装成前端需要的结构再返回给前端即可
赞了回答2016-06-01
一,你的express程序仅作为微服务架构里的gateway层,“真正的”服务由后面的各service component完成,这种情况下多数时候你不需要接数据库,直接发各种请求到后面的service拿数据,然后组装成前端需要的结构再返回给前端即可
赞了回答2016-06-01
一,你的express程序仅作为微服务架构里的gateway层,“真正的”服务由后面的各service component完成,这种情况下多数时候你不需要接数据库,直接发各种请求到后面的service拿数据,然后组装成前端需要的结构再返回给前端即可
回答了问题2016-06-01
写写写!任何开发语言的学习方式只有一种,就是写!
回答了问题2016-05-23
HanaInputOracle.java doPost方法发出来给大家看看。
回答了问题2016-05-23
所谓前台,就是Android客户端,IOS客户端,你安装在手机上的那个。所谓的后台,就是真正提供数据的地方,使用一些服务器端语言实现,提供某种服务(例如数据的增删改查操作)。前台发送请求,后端执行业务。业务不可能由前端来做,因为它没有权利直接操作数据库。
回答了问题2016-05-23
多种屏幕兼容,多系统兼容,多版本兼容。
回答了问题2016-05-23
外包公司普遍实力一般。如果App本身比较简单的话,外包出去也无所谓,只是后期维护的成本会提高,因为外包团队的代码质量一般都很差。如果功能复杂的话,不要外包,会严重拖期,可能最终还会干脆交不上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