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了文章2015-12-25
以前在写项目的时候,没有过多考虑架构模式的问题,因为之前一直做J2EE开发,而J2EE都是采用MVC模式进行开发的,所以在搭建公司项目的时候,也是使用类似MVC的架构(严格来讲,之前的项目还算不上MVC模式,只是简单将网络请求与界面分离,然后通过Handle通知更新界面...
回答了问题2015-12-02
目测是 AS 2.0 的一个 Bug ,会造成某些 Jar 包被重复打包,不是七牛的问题。
赞了文章2015-11-30
随着GacUI([链接])的进一步完善,我觉得是时候来写写教程了。最近开了一个群,有那么一些用户觉得Tutorial的几个vcxproj和GacUI网站的类型参考([链接])不够用,所以经常有这样的呼声。之前之所以一直没有写,是因为内部的设计还在不断的变动。现在看来应该完全定...
回答了问题2015-11-29
xcode就用 ESJsonFormat ,IDEA 就用 GsonFormat 。
回答了问题2015-11-28
点了举报了。
关注了问题2015-11-27
回答了问题2015-11-27
可以用 EventBus 啊。
关注了问题2015-11-27
关注了问题2015-11-27
回答了问题2015-11-27
Fragment 可以看看这个 Emojicon
回答了问题2015-11-27
伪代码大致如下: {代码...} 最好自定义一个线程池,ThreadPoolExecutor 用起来很方便。 不过网络请求还是用 OkHttp 或者 Retrofit 吧,很方便的。
回答了问题2015-11-27
WebSocket 是最简单的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