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codex 是最新版,mac 版本!为什么我的 codex 没有 /goal 啊?
但是没有没有 /goal 啊?是没有开放给所有人吗?
因为你用的是中文版本,当你按下 / 的时候,它出现的选项都是中文字符,那个「goal」对应的应该是中文的「目标」。
/
11 回答1.2k 阅读
3 回答957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56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26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7 阅读
3 回答959 阅读
3 回答957 阅读
1 回答896 阅读✓ 已解决
7 回答7.9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788 阅读
3 回答10.1k 阅读
1 回答1.3k 阅读
因为你用的是中文版本,当你按下
/的时候,它出现的选项都是中文字符,那个「goal」对应的应该是中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