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windows上运行过tigshop这个系统吗?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
1:windows上怎么安装php8.2的swoole扩展?我用的是phpstudy来管理nignx和php的,有简单点的安装swoole扩展的方法吗?
2:我在没安装swoole的情况下直接安装的程序,但是运行后台所有的接口是都是500,不知道和swoole没安装有没有关系?
有人在windows上运行过tigshop这个系统吗?有几个问题想问一下:
1:windows上怎么安装php8.2的swoole扩展?我用的是phpstudy来管理nignx和php的,有简单点的安装swoole扩展的方法吗?
2:我在没安装swoole的情况下直接安装的程序,但是运行后台所有的接口是都是500,不知道和swoole没安装有没有关系?
4 回答963 阅读
1 回答641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13 阅读
598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