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包了一个exe在win10 跟w11都是运行正常的,但是在其他版本就会出现
想问一下,有没有知道是为什么?
在win10以下版本,不报错
我打包了一个exe在win10 跟w11都是运行正常的,但是在其他版本就会出现
想问一下,有没有知道是为什么?
在win10以下版本,不报错
现在的Python 已经不支持 Windows 7 及以下版本了,你在 Python 官网下载的时候都会看到这样的描述:
Note that Python 3.xy.z cannot be used on Windows 7 or earlier.
4 回答968 阅读
1 回答697 阅读
1 回答692 阅读
1 回答526 阅读
643 阅读
584 阅读
563 阅读
什么叫其他版本?操作系统版本?python版本?检查一下运行环境有没有装pytho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