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使用Tauri开发桌面应用和Electron开发桌面应用,哪个更加简单一些呢?
我们知道在使用
1、Electron开发时候,主进程和渲染进行之间使用IPC通信(比较麻烦),
2、Tauri开发打包会比较小
请问总体而言,哪个开发起来更加方便呢?
请问,使用Tauri开发桌面应用和Electron开发桌面应用,哪个更加简单一些呢?
我们知道在使用
1、Electron开发时候,主进程和渲染进行之间使用IPC通信(比较麻烦),
2、Tauri开发打包会比较小
请问总体而言,哪个开发起来更加方便呢?
11 回答1.3k 阅读
3 回答966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61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5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9 阅读
3 回答974 阅读
3 回答973 阅读
作为前端来说,我感觉这俩语法差异挺大的,之前有用Electron的经验,我还是倾向于用这个;至于通信这块,可能跟项目类型有关,感觉还好吧。

贴下之前得物关于迁移Tauri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