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我已经打开所有权限,但是为什么还是一直弹窗呢?上面说要开选项,但是新版的mac就没有这个按钮,软件也不提示,这要怎么办呢?
1 回答441 阅读
4 回答7.4k 阅读
1 回答2.4k 阅读✓ 已解决
3.9k 阅读
1 回答30.8k 阅读✓ 已解决
7 回答6.3k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