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项目中遇到个问题,就是页面加载非常慢,
于是我检查了下,发现在network面板中,刷新时,默认情况下network面板中是按照请求发起顺序排列的,但是其中有一段是没有任何请求的,上面的请求也都成功了,但是过了几秒才开始下面的请求,请问中间这段空白时期是在做什么啊?
最近项目中遇到个问题,就是页面加载非常慢,
于是我检查了下,发现在network面板中,刷新时,默认情况下network面板中是按照请求发起顺序排列的,但是其中有一段是没有任何请求的,上面的请求也都成功了,但是过了几秒才开始下面的请求,请问中间这段空白时期是在做什么啊?
11 回答1.2k 阅读
3 回答956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53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27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6 阅读
3 回答962 阅读
3 回答958 阅读
后面应该都是 chunk,有可能需要路由渲染起来。或者什么有可能是有接口需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