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Ubuntu20.04上面的以特权用户身份登录弹窗怎么自动关闭,每次开机都弹出来,用鼠标点多了挺烦的。
设置->通知->勿扰 勾选它。但是这样将关闭所有的弹窗提示。
2 回答4.7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7.4k 阅读
3 回答16.3k 阅读
1 回答8.6k 阅读
3 回答8.1k 阅读
3 回答11.1k 阅读
设置->通知->勿扰 勾选它。但是这样将关闭所有的弹窗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