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因为需要为/oauth/authorize开启formLogin,但是在开启之后发现访问接口在未授权时会返回请求码200,并且返回登陆页面,但是这很明显不是我们想要的,请问应该如何处理?
RT,因为需要为/oauth/authorize开启formLogin,但是在开启之后发现访问接口在未授权时会返回请求码200,并且返回登陆页面,但是这很明显不是我们想要的,请问应该如何处理?
其实我依然有一点不太明白,api/**这些的返回值是由mvc决定的。仅仅说认证和授权,如果你是想说失败后返回json而不是跳转。如果是认证失败 ,比如密码错误等,就配置login 的 .failureHandler()。如果是权限不够(.accessDeniedHandler)或者未认证(.authenticationEntryPoint),就配置exceptionHandling()。由自己接管定义如何返回,即楼上所说,楼上有图,我就不截了。
4 回答961 阅读
4 回答865 阅读
1 回答964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793 阅读
583 阅读
485 阅读
spring security
未登录或登录状态访问无权限资源都会出现访问异常,这个异常由ExceptionTranslationFilter处理,其中:AuthenticationEntryPoint处理,其中重定向至Login页面操作也是个EntryPoint:LoginUrlAuthenticationEntryPoint,他专为formLogin做跳转你可以自定义实现
AuthenticationEntryPoint覆盖他AccessDeniedHandler处理,同样可以自定义实现并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