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采用utf-8方式编码中文post到后端
后端采用utf-8正确解码,然后采用gb2312方式让浏览器解析
后端接收到的中文 春节 是utf-8 编码的,为什么浏览器解析不是乱码呢
前端采用utf-8方式编码中文post到后端
后端采用utf-8正确解码,然后采用gb2312方式让浏览器解析
后端接收到的中文 春节 是utf-8 编码的,为什么浏览器解析不是乱码呢
11 回答1.3k 阅读
3 回答965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61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50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9 阅读
3 回答972 阅读
3 回答971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