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交易所需要一个易于使用的 User interface,用于管理配置防火墙规则。
前提是出于安全原因不想要自建 webserver,有好用的第三方 User interface 吗?
我能想到的就是 jenkins,但是她的参数也是一次性输入的,基本没法交互。
目前版本是 CLI 里的交互,但是被用户觉得不好用。
证券交易所需要一个易于使用的 User interface,用于管理配置防火墙规则。
前提是出于安全原因不想要自建 webserver,有好用的第三方 User interface 吗?
我能想到的就是 jenkins,但是她的参数也是一次性输入的,基本没法交互。
目前版本是 CLI 里的交互,但是被用户觉得不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