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现在每次打开终端前面都有一个 (base)请问各位如何恢复原始状态?
conda deactivate
4 回答958 阅读
1 回答690 阅读
1 回答686 阅读
1 回答526 阅读
641 阅读
741 阅读
583 阅读
1 回答2k 阅读
2 回答2.2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2.9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2.1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7k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