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看着不舒服,有没有使用ide时间长的推荐一下那种字体好看且大小多少合适(15.6寸笔记本的提问)
感觉consolas字体看起来比较舒服,字号推荐设置成17,或者18打开设置的快捷键是 ctrl+alt+s]
5 回答10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1.4k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5.1k 阅读
1 回答2.5k 阅读
2 回答7.4k 阅读✓ 已解决
感觉consolas字体看起来比较舒服,字号推荐设置成17,或者18

打开设置的快捷键是 ctrl+al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