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HP都有啥新东西啊,回到二三线感觉脱离了组织,有点慌啊?
你可以先说说你认为的旧东西是什么。看看我这二三线的程序员有什么可以补充的
比如:协程 yield迭代器 Iterator类反射 ReflectionClass
这些用法,仁兄认为是新东西还是旧东西呢?
这些?
4 回答968 阅读
1 回答643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17 阅读
603 阅读
1 回答14.6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4.8k 阅读✓ 已解决
5 回答3.8k 阅读
1 回答5.8k 阅读
4 回答5k 阅读
你可以先说说你认为的旧东西是什么。看看我这二三线的程序员有什么可以补充的
比如:
协程 yield
迭代器 Iterator
类反射 ReflectionClass
这些用法,仁兄认为是新东西还是旧东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