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virtuabox 5.2本版,然后创建了一个虚拟机,装了centos 7,一个端口设置的网络模式是内部网络模式,然后在给这个端口配置IP地址。vim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p0s8 添加了静态IP地址后看到这个端口上有两个IP地址,请问是怎么回事啊?这个要怎么解决啊?
是virtuabox 5.2本版,然后创建了一个虚拟机,装了centos 7,一个端口设置的网络模式是内部网络模式,然后在给这个端口配置IP地址。vim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p0s8 添加了静态IP地址后看到这个端口上有两个IP地址,请问是怎么回事啊?这个要怎么解决啊?
2 回答713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1 阅读
1 回答770 阅读
2 回答721 阅读
1 回答668 阅读
1 回答610 阅读
1 回答554 阅读
还是给个截图吧,这样很难定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