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好,我想请问一下能不能用JQ来写过渡效果来代替VUE提供的transition,我想知道这样做除了会增大项目的体积,还会带来什么弊端?
请问如果用JQ写过渡效果的话,能实现组件与组件之间的切换动画吗???这个我没有思路。。。
打扰前辈了··望指教
前辈好,我想请问一下能不能用JQ来写过渡效果来代替VUE提供的transition,我想知道这样做除了会增大项目的体积,还会带来什么弊端?
请问如果用JQ写过渡效果的话,能实现组件与组件之间的切换动画吗???这个我没有思路。。。
打扰前辈了··望指教
可以的,我第一次用angular做项目时也喜欢用jq做一些东西,感觉更顺手,如果不是时间特别紧,还是希望题主多用vue,比较考虑到项目的大小和流畅度、完整性等,并且会提升自己vue的技术,何乐而不为呢
可以用的,用npm的方式引入,在项目中import的时候不要用$以防冲突 ,比如import lib_jq from 'jQuery' 虽然vue是操作数据 ,在做大项目的时候,难免会遇到用jquery的时候,只是建议尽量不要操作dom
11 回答1.3k 阅读
3 回答965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61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48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9 阅读
3 回答972 阅读
3 回答970 阅读
jq和vue可以一起使用,只不过一般都不这样用,都用vue这些框架了,就只要操作数据就好了,不要在想着jq那样操作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