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Xcode和XcodeBuild打的iOS二进制包,文件大小差别挺大的。我用Xcode 打包,IPA 二进制包挺小的。我用XcodeBuild 打包,IPA 二进制包挺大的,差不多两倍。为什么呢?Xcode 做了那些优化?
你用
Xcode打包可能只打了当前的架构,查看一下你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