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由中使用webpack的代码分割报错问题

按照从网上找的资料 http://react-china.org/t/webp... 想实现代码分割功能

这是我想把注册模块的代码打成一个单独的js,webpack打包后也确实出来了个registerModule.js,但启动本地服务发现当点击注册的时候报错,求教哪里配置有问题(项目当前的webpack版本为1.x)

图片描述

图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图片描述

阅读 1.7k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