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网络编程不是很了解,在公司局域网中有一个广播,每5秒发送一次。我用 tcpdump 抓包只看到 mac 地址,没有 IP 地址,协议也很奇怪,请问这个是什么?
748 阅读
5.6k 阅读
4 回答4.4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4.9k 阅读
1 回答2.4k 阅读
3 回答5.7k 阅读✓ 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