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后端设置代理可以跨域?不太理解?
同源策略是浏览器的安全策略,不是HTTP协议的一部分。
服务器端调用HTTP接口只是使用HTTP协议,不会执行JS脚本,不需要同源策略,也就没有跨越问题。
为什么会有跨域,那是浏览器的安全策略,没了浏览器就没有跨域了。
跨域本来就是 js 的同源策略
3 回答968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2k 阅读
1 回答856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2 回答488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775 阅读
2 回答619 阅读
2 回答2.2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4.9k 阅读
2 回答6k 阅读
2 回答4.5k 阅读
2 回答2.6k 阅读
同源策略是浏览器的安全策略,不是HTTP协议的一部分。
服务器端调用HTTP接口只是使用HTTP协议,不会执行JS脚本,不需要同源策略,也就没有跨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