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mentfaultsegmentfault
注册登录
产品
社群
使用“Bing”搜本站使用“Google”搜本站使用“百度”搜本站✓站内搜索
注册登录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问答博客资讯标签用户活动

logo极客观点logo项目管理logoHarmonyOS
开发者社区

javascript
前端
python
node.js
react
vue.js
php
laravel
go
人工智能
mysql
linux
ios
java
android
css
typescript
spring
程序员

logoONES 研发管理logo思否企业问答

为什么bower init执行到最后不能动了?

头像
EX
    13714
    发布于
    2017-06-12

    clipboard.png
    我在cmd窗口执行bower init 方法。
    到最后一行一直卡在那里是什么情况?不能输入,不能回车,也不能ctrl + c....

    bowercmd
    阅读 3.5k
    1 个回答
    得票最新
    头像
    victory威威
      1
      发布于
      2018-04-01
      新手上路,请多包涵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题主解决了吗?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推荐问题
      • 自动关闭没有运行程序的cmd之类的程序(也就是终端模拟器)?
        使用电脑的时候,我平时直接通过快捷键的方式弹出终端模拟器。输入一些命令,请再次需要输入终端命令时,我不是切换到原来那个窗体,而是再次使用快捷键。弹出一个终端模拟器,这样终端模拟器窗体就越来越多了。

        1 回答1.8k 阅读✓ 已解决

      相似问题
      • bower init 初始化 报错

        3 回答8k 阅读

      • 操作bower init创建bower.json文件时报错

        1 回答3k 阅读

      • Ubuntu17 bower init 初始化失败

        1.5k 阅读

      • 为什么“explorer.exe /select,F:\”命令执行成功,却返回exit status 1

        1 回答8.5k 阅读

      • bower install命令安装依赖后,为什么会出现.bower.json文件

        2.7k 阅读

      找不到问题?创建新问题
      宣传栏
      思否旗下产品
      SegmentFault
      思否企业服务
      思否公开课
      思否企业问答
      ONES 旗下产品
      ONES
      Tower
      为知笔记
      企业问答
      ONES.com
      项目管理百科
      资源
      每周精选
      用户排行榜
      帮助中心
      建议反馈
      声望
      勋章
      合作
      关于我们
      广告投放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关注
      产品技术日志
      社区运营日志
      市场运营日志
      社区访谈
      条款
      服务协议
      隐私政策
      下载 App

      Copyright © 2011-2026 SegmentFault. 当前呈现版本 25.09.19

      浙ICP备15005796号-2浙公网安备33010602002000号ICP 经营许可 浙B2-20201554

      杭州堆栈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思否 - 凝聚集体智慧,推动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