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运行一段程序时出现了个bug,就是主函数执行的一个子线程任务还没结束的时候就推出执行了。但是在主程序中加入sleep()之后子线程会正常执行后推出(但是休眠时间过短也不行)。debug子线程主要是卡在执行数据库操作那一行代码(可能是应为比较耗时吧,主线程来不及等你结束。。。)。
今天在运行一段程序时出现了个bug,就是主函数执行的一个子线程任务还没结束的时候就推出执行了。但是在主程序中加入sleep()之后子线程会正常执行后推出(但是休眠时间过短也不行)。debug子线程主要是卡在执行数据库操作那一行代码(可能是应为比较耗时吧,主线程来不及等你结束。。。)。
4 回答968 阅读
4 回答870 阅读
584 阅读
486 阅读
检查你的子线程是否设置了
setDaemon(true),Jvm会在以下情形时退出:所有运行线程都是daemon线程时
或没有任何非daemon线程正在运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