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用 rootScope 有人说用 service 传 但如果参数不多 比如就一个 那么新建一个 service 是否大材小用了 最佳实践是什么? 如可以请举例说明~
目前在用 rootScope 有人说用 service 传 但如果参数不多 比如就一个 那么新建一个 service 是否大材小用了 最佳实践是什么? 如可以请举例说明~
11 回答1.3k 阅读
3 回答968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963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947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646 阅读
3 回答992 阅读
3 回答972 阅读
是否有跳转之后用户可能会刷新的情况,如果有的话用本地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