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ravetime.davdian.com/
这个是vue写的,
1.这个是服务端渲染还是spa应用;
2.如果是服务端渲染的话,请问怎么实现的?
3.为什么不直接用php,jsp,ejs,那些模板实现非要这么折腾,有什么好处?
http://bravetime.davdian.com/
这个是vue写的,
1.这个是服务端渲染还是spa应用;
2.如果是服务端渲染的话,请问怎么实现的?
3.为什么不直接用php,jsp,ejs,那些模板实现非要这么折腾,有什么好处?
11 回答1.3k 阅读
4 回答581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862 阅读
4 回答968 阅读
4 回答880 阅读
1 回答856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view-source:http://bravetime.davdian.com/
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