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换位思考,你想要早点离开,但是现在的公司留你,至于留你的原因无非是担心一些交接上面的问题,也许并不需要什么交接,但是公司有公司的制度和流程,合同上面应该也有写,但是无论是法律上还是人情上这都没毛病 如果你真的想提前走,建议你不要斗来斗去的,和领导谈谈,开诚布公,能争取到最好,争取失败也不要闹掰,站好最后一班岗,起码收货在这个公司的人脉资源,给人家留一个好印象,以后有缘还会再见面
好聚好散,如果能请假就请假,不能请假的就按正常流程来,
小伙子听一句劝,圈子只那么大,别做太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