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前离开,但提离职之后公司强制一个月之后才让走怎么办?

想提前离开,但提离职之后公司强制一个月之后才让走怎么办?

该如何跟领导斗智斗勇。。。

阅读 7.9k
4 个回答

好聚好散,如果能请假就请假,不能请假的就按正常流程来,

小伙子听一句劝,圈子只那么大,别做太绝。

要换位思考,你想要早点离开,但是现在的公司留你,至于留你的原因无非是担心一些交接上面的问题,也许并不需要什么交接,但是公司有公司的制度和流程,合同上面应该也有写,但是无论是法律上还是人情上这都没毛病

如果你真的想提前走,建议你不要斗来斗去的,和领导谈谈,开诚布公,能争取到最好,争取失败也不要闹掰,站好最后一班岗,起码收货在这个公司的人脉资源,给人家留一个好印象,以后有缘还会再见面

无解,这是法律规定的。。。

请假 + 调休,能用的赶紧用了。。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
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