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标签那个方法好用吗?
<!-- 下面3个meta中任选一个,即可正确识别 -->
<meta http-equiv="renderer" content="webkit" />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edge" />
<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chrome=1" />11 回答1.3k 阅读
1 回答851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1.1k 阅读
2 回答773 阅读
2 回答617 阅读
2 回答601 阅读
1 回答678 阅读
这个标签可以的:<meta name="renderer" content="web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