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vux文档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句话
如果使用了过渡(转场动画),在iPhone上使用左划返回时动画会再执行一遍,目前没有找到可行的处理方法,如果你有处理方案,欢迎PR。
之前完全没有注意到,立马试了一下,在vux的demo项目中,由于它采用的过渡效果是与浏览器行为相同的右入左出,所以可以明显发现,在左右滑动切换页面后,又执行了一遍左右滑动的过渡动画。
拿出自己之前做的项目试验,由于使用的是淡入淡出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可以看到页面有闪动一下。
这个问题目前如vux文档所说完全无解了吗?
今天看vux文档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句话
如果使用了过渡(转场动画),在iPhone上使用左划返回时动画会再执行一遍,目前没有找到可行的处理方法,如果你有处理方案,欢迎PR。
之前完全没有注意到,立马试了一下,在vux的demo项目中,由于它采用的过渡效果是与浏览器行为相同的右入左出,所以可以明显发现,在左右滑动切换页面后,又执行了一遍左右滑动的过渡动画。
拿出自己之前做的项目试验,由于使用的是淡入淡出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可以看到页面有闪动一下。
这个问题目前如vux文档所说完全无解了吗?
11 回答1.2k 阅读
4 回答926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564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859 阅读
2 回答591 阅读
1 回答687 阅读
配置mode为out-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