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双系统,每次进Linux之后再进win,时间就变成了utc的了,
进bios一看,不对就改回来了,这样每次进win都对的,只要有一个进linux,再进win都会变回utc。
所以我猜是linux改的bios的时间,如何防止自动被改呢?
我是双系统,每次进Linux之后再进win,时间就变成了utc的了,
进bios一看,不对就改回来了,这样每次进win都对的,只要有一个进linux,再进win都会变回utc。
所以我猜是linux改的bios的时间,如何防止自动被改呢?
2 回答719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7 阅读
1 回答776 阅读
2 回答728 阅读
1 回答672 阅读
1 回答615 阅读
1 回答566 阅读
应该是你linux本地时区设置的不对,TIMEZONE="Asia/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