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的mysql数据库,分钟级别,目前数据量大概12亿
起初为了方便只考虑了单表设计,虽然加了索引,但是用起来已经不是那么方便,为了日后扩展也要考虑水平分表了
之前没做过数据库的东西,运维方面是个菜鸟,想问问各路大神应该怎么改
需求:
按月分表,尽量自动化建立表
怎样做能对原来的插入和查询代码影响最小?自己用的是python来写入和读取数据。
自建的mysql数据库,分钟级别,目前数据量大概12亿
起初为了方便只考虑了单表设计,虽然加了索引,但是用起来已经不是那么方便,为了日后扩展也要考虑水平分表了
之前没做过数据库的东西,运维方面是个菜鸟,想问问各路大神应该怎么改
需求:
按月分表,尽量自动化建立表
怎样做能对原来的插入和查询代码影响最小?自己用的是python来写入和读取数据。
2 回答845 阅读
2 回答622 阅读
2 回答680 阅读
1 回答646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