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react不久,刚刚做了几个demo,对react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几点不明白,求大神帮忙:
1.现在都用fetch不用ajax,但是项目需要支持IE8+,而fetch需要引入一堆东西才能够良好的兼容IE8+,这样做的必要性大吗?
2.项目是一个大型的后台管理,看了下网上的教程,绝大多数都是index.html单一入口的教程,这种模式适合大型的项目吗?如果不适合要怎么作比较合适?
接触react不久,刚刚做了几个demo,对react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几点不明白,求大神帮忙:
1.现在都用fetch不用ajax,但是项目需要支持IE8+,而fetch需要引入一堆东西才能够良好的兼容IE8+,这样做的必要性大吗?
2.项目是一个大型的后台管理,看了下网上的教程,绝大多数都是index.html单一入口的教程,这种模式适合大型的项目吗?如果不适合要怎么作比较合适?
4 回答564 阅读✓ 已解决
1 回答661 阅读
1.要兼容IE8?react不兼容IE8,可以换其他框架了
2.单一入口很适合大型项目,react这种做单页应用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