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ckage 里面我已经配置了windows fullscreen:true 了 但是我打开子窗口的时候还是无法全屏显示,而且电脑的任务栏还显示了出来。
2.kiosk 官网说明是禁止离开的,但是并不起作用。
以上两个问题有谁遇到过吗?请问怎么解决
1.package 里面我已经配置了windows fullscreen:true 了 但是我打开子窗口的时候还是无法全屏显示,而且电脑的任务栏还显示了出来。
2.kiosk 官网说明是禁止离开的,但是并不起作用。
以上两个问题有谁遇到过吗?请问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