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路由没有触发打印111
用ui-router的最新版也就是1.0版往后的,已经移除这个方法了!建议用 TransitionService
具体更改请看文档:https://ui-router.github.io/n...
注册了$rootScope吗
$inject = ['$rootScope'
试一下把run放到config后面,我也是这么写的,可以监听
1.7k 阅读
1 回答5.4k 阅读✓ 已解决
2 回答5.5k 阅读✓ 已解决
2.8k 阅读
2 回答4.6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4.8k 阅读
用ui-router的最新版也就是1.0版往后的,已经移除这个方法了!建议用 TransitionService
具体更改请看文档:
https://ui-router.github.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