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问题:
想写个小应用,需要使用root权限管理/data/目录下的任意文件,该怎么实现呢?
3.29补
现在有两个方案
通过
shell命令方式来操作文件。设定目标权限,再进行常规
File操作
但都有缺点啊
操作不方便,不好控(如进度、结果等)
安全性问题,设定权限操作完成后没能把权限改回(擦脚印)
现求一更优雅的实现方式
或者谁知道像rootexplorer这种软件是怎么来做的呢?
想写个小应用,需要使用root权限管理/data/目录下的任意文件,该怎么实现呢?
3.29补
通过shell命令方式来操作文件。
设定目标权限,再进行常规File操作
但都有缺点啊
操作不方便,不好控(如进度、结果等)
安全性问题,设定权限操作完成后没能把权限改回(擦脚印)
现求一更优雅的实现方式
或者谁知道像rootexplorer这种软件是怎么来做的呢?
1 回答648 阅读
1 回答531 阅读
1 回答505 阅读
chomd 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