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MainActivity里退出程序,类似打开就退出.
你这是出bug了还是想实现在主页退出程序的功能
差日志呗、先弄清楚问题
如果是闪退问题的话,就贴代码出来看看
4 回答962 阅读
4 回答867 阅读
1 回答646 阅读
1 回答520 阅读
584 阅读
486 阅读
1 回答1.2k 阅读
1 回答2.5k 阅读
2 回答1.1k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8.3k 阅读✓ 已解决
4 回答7.7k 阅读
你这是出bug了还是想实现在主页退出程序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