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系统的调用2遍,自己的调用一遍,发通知 和接到通知都是一养的,谁遇到过
你好,系统级的通知是自己完成发送的,你不用手动发,因为系统发了一次,你又手动发了一次,所以系统的调用了两次。把你自己手动发送的这次去掉就好了。
真的是呀,人生第一个问题 好蠢呀
2 回答854 阅读
952 阅读
3 回答5.3k 阅读
3 回答9.7k 阅读
1 回答3.7k 阅读
1 回答4.4k 阅读✓ 已解决
你好,系统级的通知是自己完成发送的,你不用手动发,因为系统发了一次,你又手动发了一次,所以系统的调用了两次。把你自己手动发送的这次去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