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程序,打包出来,在gui模式下面,进入软件的目录,然后执行命令
./test
可以看到控制台输出一些正常的信息,软件正常工作。
但是到了命令行模式,再执行上述命令。控制台没有任何输出,什么事也没发生。这个何解?
这种软件,是不是不能运行在命令行模式下面?
我有个程序,打包出来,在gui模式下面,进入软件的目录,然后执行命令
./test
可以看到控制台输出一些正常的信息,软件正常工作。
但是到了命令行模式,再执行上述命令。控制台没有任何输出,什么事也没发生。这个何解?
这种软件,是不是不能运行在命令行模式下面?
2 回答714 阅读✓ 已解决
3 回答785 阅读
1 回答770 阅读
2 回答726 阅读
1 回答670 阅读
1 回答613 阅读
1 回答558 阅读
首先确定这个文件类型用file命令查看下 再确定这个文件是否有特殊权限用lsattr查看下再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