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立志成为一个资深的游戏开发者,我是应该选择哪个

我是应该从opengl/directx 线性代数 图形学 等基础开始学起
还是直接选择一个引擎

阅读 3k
2 个回答

两者同时进行不矛盾吧。

如果你想资深,那么从基础开始学;
如果你想像快餐那样快速掌握,那你就去挑个引擎;
一般情况下是,你两个都要学,但是很容易用引擎做出个什么就忘记基础了,到达瓶颈的时候基础不够很难突破,那时才想起基础会异常痛苦,比如现在的我......

撰写回答
你尚未登录,登录后可以
  • 和开发者交流问题的细节
  • 关注并接收问题和回答的更新提醒
  • 参与内容的编辑和改进,让解决方法与时俱进